鵲屋

Don't know why you're running in the dark

杰西卡和香草第一次接吻是在天台。吻过之后,更进一步的事情香草不太懂,杰西卡知道并且渴望,但是不敢说。她们迟迟得不到满足,只能再吻一次,再一次,再一次,直到两个人都口干舌燥,两眼发直。不是因为她们吻得太深,交换太多唾液,只是此时此刻,此情此景,都叫她们不知道该拿自己和对方怎么办。分开之后杰西卡怯生生地问芙兰卡,香草心事重重地问雷蛇,问题是惊人地相似:自己是不是太过火了。


第二次接吻,是在罗德岛的冲凉房。杰西卡把头发包在浴巾里,用棉签掏耳朵(因为她的耳朵洗头时容易进水),香草说要帮她掏,掏完,便接吻了。杰西卡晕晕乎乎,香草也懵懵懂懂。这一次只是一吻,因为香草只说了一次“对不起”。


第三次接吻,是在被杰西卡叫做“家”的地方。香草穿她的丝绸睡袍小了一大截,保姆看了都乐。轮流洗完泡泡浴之后,杰西卡鼓起勇气,把床拍得“扑扑”轻响,叫香草:来呀,来呀。她给香草看自己的洋娃娃,这次没有看完,她自己就拉住香草,香草便俯身与她相吻。香草开始小心翼翼地吻她其他地方的时候,突然问:你介意我的尾巴碰到你的尾巴吗?杰西卡在脑袋里东拼西凑,总算吐出有点答非所问的三个字:太好了。芙兰卡笑她这是手枪卡膛,她在心里暗暗地想,其实不是。她是把枪交给香草,自己去扮演靶心。甚至连那枪声都是她的肺腑之言呢。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鵲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